產品介紹

本公司主營產品包括『再生聚酯瓶片』『再生聚酯酯粒』『再生聚丙烯粒』。下游諸如:短纖級化纖、長纖級化纖、注塑、片材、吹瓶等產業應用。
對於物性黏度較高的需求,或者食品級容器的需求我們也提供『食品級增黏酯粒』產品可以使用。其他業務合作也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試樣。

recycled PET flake
粒子
PP
產品介紹 產品圖
寶特瓶回收循環簡介
資產 50
STEP1.
垃圾分類

生活產生的垃圾需要先由每個消費者進行垃圾分類,把寶特瓶等可回收的資源和一般垃圾區分開,這樣在回收站分撿的效果才會更好哦。

資產 53
STEP2.
回收站分撿

當資源回收垃圾來到回收站集中處理,還需要經過分選的過程,回收站會把瓶子按不同的材質(PET/PP/PE等等…),分類後送到不同的加工廠去。

資產 49
STEP3.
挑瓶、預洗及打碎

寶特瓶回收作業,進到工廠首先還要再挑選。先通過機器或人工再次確保不能用的瓶子被挑選掉,經過預洗先洗過瓶身,然後才打成碎片。

資產 57
STEP4.
瓶片清洗

此時的寶特瓶碎片,還需要經過清洗把表面的髒汙去除。一般會經過去標/浮洗/熱洗/搓揉/漂洗等多道工序。

資產 52
STEP5.
去雜質

PET碎片清洗完成還需排除粉末和無用的雜質,寶綠特備有渦電流/金檢機/材(色)選機等先進的設備能準確的去掉雜質,最終產出的淨片就已經可以作為原料投入塑膠/化纖的製造囉。

資產 58
STEP6.
造粒

PET回收的過程會因為清洗、加熱等過程,使物性劣化。為了加強回收產品的可利用性,可以透過造粒工序,使碎片轉變成性質更好的粒子。可以依客戶需要做成一般酯粒或增黏酯粒。

© Copyright - 寶綠特資源再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- Hosting by Polaris